山月

人间万事消磨尽,唯有清风似旧时

2019.3.3

潜水好久的我终于打算冒泡啦(๑>؂<๑)

以后这个账号还是会拿来随便写写各种琐事和想法(可能也有学习规划:)努力做到周更!


开学第一周真的忙 到 爆 炸 一周五天早课,本来是想做一个本学期TBR的,但是上课之后发现老师的推荐书目多到我根本没时间自己找其他的书,所以我当机立断决定以每周为期规划TBR(要看的真的太多了)而且很多书看完了不写点东西心里还是过不去,所以这个号以后可能不定期更新一些读书笔记|ω・)新的一岁,好好做一个学习|生活博主(发出flag的声音)


上周读了新文化运动的一些核心文献,比如《文学改良刍议》《文学革命论》,易卜生主义(是叫这个吗),还有鲁迅和周作人的几篇。寒假看了《前辈写真》《房思琪的初恋乐园》,虽然想法很多但都还没有动笔写笔记(●—●)


#下周的TBR:

《古文观止》五卷

《汉书》十页

《台北人》

《一阳来复》

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看完,先定这么多吧。


评论

热度(2)